close

 

 

*魔術快斗1412劇情向

*K快K無差,CP感幾乎等於零

 

 

我不是神,但我願意救贖每一個人。

 

 

這是第一次,黑羽快斗並未因表演成功而自豪。

看見了傑克・康納利不放棄兒子健太的手術費用因而命喪當場,他一貫的撲克臉竟開始崩落。

人不是他殺的,卻與他有極大關聯。

 

傳說中的夢魘死了,怪盜基德卻還活著。

在健太看見自己父親就是那可怕夢魘的當下,肯定會心生畏懼的。

倒不如他怪盜基德來扮一次壞人,讓健太對於父親只留下好的回憶。

就把一切定位在怪盜基德殺了國際刑警組織的警察吧。

就把一切定位在怪盜基德第一次的狠心殺人吧。

他幾乎沒有猶豫地舉起撲克槍,發射。

 

戴在傑克・康納利臉上的夢魘的面具掉了下來。

健太跑過來放聲大哭。

場面很混亂,如同黑羽快斗的內心。

他是想救傑克・康納利的,無奈對方不肯放棄那一對耳環。

他的手套依然握在對方的手裡。

 

黑羽快斗看著天上的星星,想著今晚星群是不是又多了一個永駐的夥伴。

也罷,也罷。

被健太一直恨著也好,被世人說他殘忍也好。

只要他能夠找尋真相,一切都可以不用計較。

 

再也不會有夢魘了。

黑羽快斗悄悄地落下了一滴淚。

為怪盜基德沒能拯救的生命落淚。

 

 

我不是神,但我願意救贖每一個人。

哪怕早已身陷險境。

哪怕早已不可回頭。

我願意伸出我的手,救起每一個失落的靈魂。

 

 

end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