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篇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唐紅的戀歌同人文,配對是服部平次x遠山和葉,BG。

不喜勿入。

不吃還進來然後被雷的後果自負。

 

 

遠山和葉在大岡紅葉離去後,被毛利蘭笑著往服部平次的方向推過去。

「喂、等等啊,小蘭!」遠山和葉的臉頰泛著紅暈,「不要這樣啦!」

毛利蘭笑著對服部平次說:「和葉就交給你了,你們慢慢聊。」

語畢,便拉著幾個礙事的小孩子往旁邊角落躲著。

這個距離剛好讓他們幾個聽不見服部平次和遠山和葉的對話,毛利蘭扼腕,如果當時自己也有接受歌牌訓練,聽力就會變得更好了,也就能聽到那兩個遲鈍的傢伙的告白了吧。

心裡這麼想著,她把準備偷偷溜到試吃街吃土產的元太給拉了回來。

 

「和葉?」服部平次一臉茫然。

「平次不是說有話還沒對我說完嗎?」

遠山和葉的眼睛圓睜著,倒有幾分可愛,服部平次想。

「啊,那個。」服部平次撓了撓後腦杓,「沒什麼啦。」

「平次!」遠山和葉鼓起雙頰。

——要不是沒有你當時的那句話,我可能就不會活著了啊。

服部平次何嘗又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心意呢。

——要不是不小心脫口而出的真心話被聽到了,現在就不會如此尷尬了吧。

兩人之間的沉默無限擴大,直到服部平次清了清喉嚨。

「和葉。」

「幹嘛啦平次?」

「我……」服部平次眼神飄忽不定,「我……」

「你到底想說什麼?」遠山和葉的視線隨著服部平次的眼神看了過去。

是方才還在那裡,現已消失不見的大岡紅葉的專屬車子停靠的位置。

「平次!」怒吼傳來的背後,服部平次秉著偵探精神察覺到了一絲難受。「你太過份了!」

「不是那樣的啦,和葉!」

「明明就很喜歡像紅葉小姐那種身材好談吐佳的女孩子吧!」

「是、是又怎麼樣啦!」服部平次被激得火都上來了,「反正不關你的事吧!」

發覺自己好像說得太過火了,服部平次愣愣地看著眼前流下兩行眼淚的少女。

「不管你了啦!」遠山和葉抹了抹眼角,迅速轉身離開。

服部平次緩緩收回了想抓住對方的手,看著自己的手掌思考著剛剛突如其來的改變。

 

「平次哥哥你太遜了啦!」小島元太對著不遠處的服部平次喊道。

「就是嘛就是嘛,和葉姐姐太可憐了……」吉田步美附和著。

「和葉姐姐明明就很喜歡平次哥哥的啊!」圓谷光彥說。

聽到這句話,服部平次瞬間呆滯,以至於沒聽到圓谷光彥所說的「平次哥哥也喜歡和葉姐姐吧」這句話。

 

姑且相信這是雙向暗戀吧。

服部平次拔腿狂奔。

和葉、和葉。

沒有了妳,我的生命將失去意義。

說什麼只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只是不敢說,一直不敢說。

憑著良好的體力,服部平次很快地追上遠山和葉。

「和葉。」

「我還是想和妳說。」

——我喜歡妳。

服部平次自遠山和葉背後緊緊抱住了對方。

——我喜歡妳。

遠山和葉的淚水從原本的悲傷轉換成了喜悅。

但她還是倔強地不肯承認她喜歡服部平次。

「紅葉小姐呢?她和你比較相配吧?」

「不。」服部平次說。

——我的心裡一直只有妳一個。

——是真的。

——那麼,妳對我的感情是?

 

「忍ぶれど 色に出でにけり わが恋は (相思形色露,欲掩不從心。)」遠山和葉輕輕啟唇,「物や思ふと 人の問ふまで(煩惱為誰故,偏招詰問人。)」

看見了服部平次的表情,遠山和葉趕緊補上一句:「す、好きなんかじゃない!(才、才不是喜歡你!)」

「那妳在臉紅什麼啊臭女人?」服部平次挑著眉毛看著眼前的初戀對象。

「服部平次你果然還是閉嘴好了!」

 

fin

 

 

初次寫平和,求評!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