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寢室的四個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犯病想玩懲罰遊戲了。

於是開始著手寫籤條。

「羞恥一點的比較好。」不知道是誰冒出的提議。

於是,現在這作死的四個人看著自己手中的紙條,在內心開始問候起寫紙條的那人的祖宗十八代。

 

「你們說說,這是什麼鬼題目?」服部平次揮舞著手中的紙條,「對一對情侶說:『媽!爸!是我啊!我從未來來看你們了啊!』的懲罰遊戲。這會被認為是神經病吧?」

「啊,既然服部君先說了自己的題目內容,那就由你開始了哦?」

「我才不要啊你這渾蛋馬!」

白馬探輕聲笑笑。

服部平次滿頭包。

 

被其他三人硬是拉去公園的服部平次表示心好累。
先是遇到一對看起來是情侶但實際上是已婚夫婦的佳偶,被狠狠地瞪了一番,再來就是錯認戀人未滿的好朋友被另眼相看。
現在眼前有一對男男情侶,到底該不該開口呢?
「媽……爸……是我,我從未來來看你們了……」

這話一出口立刻被白黑兩人打爆。
「不是說情侶就好嗎?你們難道不是嗎!」
「正解,服部君。」 「不要亂說話,平次醬。」
「「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這樣亂認爸媽。」」
雙重攻擊之下,服部平次HP -99999。
工藤新一關愛的眼神再也治療不好服部平次受傷的小小心靈。

 

接下來,他們去了一家餐廳。

白馬探向服務生要了一杯水,啜飲一口之後開始哭得唏嚦嘩啦。

「天……」,白馬探抽泣,「這杯水讓我想起了英國……還有我再也不復見的父母……」

而後白馬探便感激地握著服務生的手,將杯裡的水喝得精光。

被此場景感動的餐廳總經理和白馬探說了一句「真是個不忘本的好青年,以後都免費招待你來這家餐廳……」喝開水。

白馬探道了謝便腳步沉重地離去。

 

看著笑得不能自己的黑羽快斗,白馬探拭去殘留的眼藥水,將摺得整整齊齊的紙條自口袋拿了出來,遞給不知情的服部平次和工藤新一看。

“在餐廳接過店員給的一杯水,說:『這杯水,有故鄉的味道……!』,並且感動地全部喝掉的懲罰遊戲。”

「根據這個字的轉折點判斷寫字的人的話,這是你的字跡吧,快斗。」

「臥槽你研究筆跡幹嘛?」黑羽快斗很懵。

「果然是你,快斗。」白馬探望向迴避自己視線的藍色眼眸,「可以告訴我你在寫這個指令的時候腦袋裡都在想些什麼嗎?」

「嗯……想著不要自己抽到?」

「……」白馬探無語,揉了揉對方蓬亂的黑髮。

 

 

tbc

 

 

下集就是工藤和黑羽的場了!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