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篇為魔術快斗1412同人文,配對是黑羽快斗x中森青子。

不喜勿入。

硬是要闖進來看然後被雷到的後果自負。

 

 

1.魚料理

 

一盤生魚片就足以毀了他們兩個的關係。

那個單純的青梅竹馬關係。

這是黑羽快斗有了祕密的開始。

 


2.改變髮型

 

黑羽快斗難得上了髮膠。

中森青子將頭髮梳齊了。

「啊,工藤先生!」

「蘭小姐?」

 


3.出遊

 

一年一度的校外教學,青子那惱人的傢伙坐在自己的旁邊。

「今天的晚餐是活魚三吃哦——!」

「明天要去水族館看魚——!」

「後天——」

「老師,請問我可以換座位嗎?」

 


4.無所不能的魔術

 

「那麼我,黑羽快斗,就此告退。」

牽起老師的手,黑羽快斗低頭吻了一下。

然後便瞬間消失了。

「……黑羽同學!」

 


5.笨蛋警部的笨蛋女兒

 

「一個是笨蛋警視廳總監的笨蛋偵探兒子,一個是笨蛋警部的笨蛋女兒,真是配啊,呵呵呵。」

但心裡明明不是這麼想的。

明明就很嫉妒那個渾蛋白馬的。

 


6.否認等於承認

 

「我說,青子啊,你很喜歡快斗的吧?」

「說什麼啊惠子,我才沒有喜歡他!」

「哦?真的嗎?那你的手機畫面……」

「啊啊啊不要偷看!」

中森青子的待機畫面是黑羽快斗睡著時的照片。

 


7.傳信鴿

 

——生日快樂,青子。

——我喜歡妳。

中森青子說,這是她最最珍愛的生日禮物。

哪怕黑羽快斗已經消失於世上。



8.比青梅竹馬曖昧一點點的關係

 

「快斗——!」

這是當年朝氣蓬勃的中森青子。

「快斗?」

這是那次,組織行動時看到了黑羽快斗的中森青子。

「快斗……」

這是在黑羽快斗墳前的中森青子。

明明就是青梅竹馬的啊。

為什麼連這件事都當成秘密呢?

是青子不值得信任嗎?

是青子做錯了什麼事嗎?

明明青子那麼喜歡快斗啊。

淚水滑落中森青子的臉頰。

——快斗,我喜歡你。

 


9.信任感

 

中森青子在黑羽快斗死後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相信任何人。

除了黑羽快斗,她的精神寄託。

 


10.兩個人的生活,三個人的參與

 

中森青子、黑羽快斗、怪盜基德。

這三人共築了中森青子的世界。

縱使怪盜基德和黑羽快斗再也不存在,中森青子永遠記得這一段時光。

這一段初戀。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羽快斗 中森青子 快青
    全站熱搜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