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快論壇體,自攻自受有。

 

 

1L  紅色鯡魚

如題,疑似得了花吐【冷漠.jpg】

 

2L  我是青子

哦哦笨蛋斗居然!

 

3L  紅色鯡魚

【冷漠.jpg】

 

4L  倫敦偵探

KID原來有了心儀之人啊。

 

5L  赤色魔法

哦呵呵呵呵,魔法果然有效呢,KAITO♡

 

6L  紅色鯡魚

果然是妳搞的鬼‵皿′

假洋鬼子怎麼又是你!【目瞪口呆.gif】

 

7L 倫敦偵探

對待女性不可以如此無禮哦,怪盜君。

沒什麼,只是覺得最大的宿敵就這樣剩下三個月的生命有點可惜罷了。

 

8L  紅色鯡魚

什麼三個月的生命!

 

9L  紅色鯡魚

……我還是窩床上三個月等待死亡好了,至少不用看到你那張臉【冷漠.jpg】

 

10L  倫敦偵探

那可不行,我必須展現同學愛,代替全班去黑羽同學家拜訪的。

 

11L  紅色鯡魚

你會害我折壽!不准踏進我家方圓三百公尺內你這妖孽!

 

12L  倫敦偵探

這麼講我會難過的啊,黑羽同學。

另外,黑羽同學是承認了自己就是怪盜基德嗎?

 

13L  紅色鯡魚

說什麼呢你這假洋鬼子!

早就講了幾百遍我不是基德好嗎!

 

14L  我是青子

請問我還有插樓的空間嗎?

 

15L  我是青子

是這樣的,剛剛找了一下資料,說是花吐症必須要親吻喜歡的對象才行?

那麼快斗……

你去拜訪紅子吧【冷漠.jpg】

 

16L  紅色鯡魚

青子你想多了啊!

我不可能喜歡那個莫名其妙的魔女!

 

17L  倫敦偵探

要我吻怪盜君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呢。

 

18L  紅色鯡魚

誰要你的吻啊啊啊啊渾蛋白馬探!

還有我不是基德!

 

19L  支配白鴿

白馬偵探的好意我就心領了。

您的吻實在太貴重,就不收下了。

 

20L  倫敦偵探

……果然被拒絕了啊。

 

21L  赤色魔法

成為我的俘虜吧,快斗。

 

22L  紅色鯡魚

你的魔鏡又說了一樣的話吧

 

23L  我是青子

難道……我……?

 

24L  紅色鯡魚

你們怎麼一個個這麼難溝通!

 

25L  倫敦偵探

基德要對叫作湛藍之海的Aguamarine下手嗎,眼光真是不錯。

可惜我終將撕下他的面具,將一切大白於天下。

 

26L  紅色鯡魚

我就要死了你能不能別中二了

 

27L  倫敦偵探

但你不是更中二地發了封詞藻華美卻毫無意義的預告函嗎?

 

28L  紅色鯡魚

預告函哪來生命重要……呸,預告函關我什麼事

 

29L  我是青子

所以快斗喜歡的到底是誰?

 

30L  紅色鯡魚

就是沒頭緒才求助啊,不過倒是有片水仙花花瓣從口中冒出來?

 

31L  我是青子

臥槽,快斗你吞不了火劍吞水仙花幹嘛

 

32L  赤色魔法

水仙花……

我記得是……

 

33L  倫敦偵探

水仙花的花語是自戀。

請多保重。

 

34L  紅色鯡魚

不是還有純潔的愛情這個意思嗎!

怎麼直接說了自戀啊你這渾蛋!

 

35L  倫敦偵探

果然比起對花語的了解,在下還遠遠不及怪盜君呢。

 

36L  支配白鴿

白馬偵探不必如此。

我明晚一定準時到的。

 

37L  紅色鯡魚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我還不想死……

 

38L  赤色魔法

快斗可以試試親吻鏡子裡的自己?

 

39L  紅色鯡魚

……我嚴重懷疑這方法的可行性【冷漠.jpg】

 

40L  倫敦偵探

或是去親吻你排隊三天三夜才購入的基德等身抱枕。

 

41L  紅色鯡魚

白馬你給我閉嘴!

我沒事親基德幹嘛!

 

42L  我是青子

快斗臉紅了!

 

43L  紅色鯡魚

?!!!

 

44L  赤色魔法

中森同學的眼力真是好呢,雖然我是透過水晶球看到的

 

45L  倫敦偵探

啊,我也看到了。

我用的是高倍率望遠鏡。

 

46L  紅色鯡魚

你們一群變態!我黑羽快斗交友不慎!

 

47L  我是青子

所以快斗喜歡那個臭小偷?

 

48L  紅色鯡魚

並沒有!

你們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49L  倫敦偵探

冷靜下來,怪盜君。

也許有些讓你釐清自己心意的方法。

 

50L  紅色鯡魚

怎麼做?

 

51L  倫敦偵探

說出你現在心裡所想的事情。

 

52L  紅色鯡魚

正在跟我說話的渾蛋白馬探

 

53L  倫敦偵探

……也許黑羽同學是在意我的?

 

54L  紅色鯡魚

你想多了,純粹是你太煩

 

55L  倫敦偵探

黑羽同學這麼說的話我很難過的啊。

 

56L  紅色鯡魚

能讓你感到難受是我的榮幸

 

57L  赤色魔法

所以快斗喜歡的人是誰?KID?

 

58L  我是青子

快斗原來你是這樣的快斗

 

59L  倫敦偵探

快斗原來你是這樣的快斗。

 

60L  紅色鯡魚

假洋鬼子不准只叫我的名字啊啊啊!

 

61L  倫敦偵探

開個玩笑罷了。

不過黑羽同學確定不趁明日KID預告的時間解決自己的病症嗎?

還是說,黑羽同學辦不到?

 

62L  紅色鯡魚

當然辦不到!

 

63L  我是青子

?????

 

64L  紅色鯡魚

他可是那完美無瑕的基德大人哦!

 

65L  支配白鴿

謝謝樓上的讚許。

 

66L  赤色魔法

那麼花語的部分白馬同學就沒有說錯了

很嚴重的自戀傾向

 

67L  紅色鯡魚

紅子你閉嘴沒人當你啞巴

 

68L  倫敦偵探

那麼就先試試看親吻抱枕上的怪盜君吧。

 

69L  紅色鯡魚

一點用都沒有,喉嚨裡還是有異物感

 

70L  赤色魔法

來我家一趟吧快斗,吃下這個可以讓你愛上我的藥,我便可以吻你、治好你

 

71L  紅色鯡魚

不要

 

72L  我是青子

親電視上的基德有用嗎?

 

73L  紅色鯡魚

你在說什麼鬼話

 

74L  倫敦偵探

還是必須要真人才行呢?

 

75L  赤色魔法

簡單,快斗你吻我一下,我再吻你一下,這樣你就有了基德的吻了哦呵呵呵呵

 

76L  紅色鯡魚

紅子我都沒想過你如此豪放

 

77L  倫敦偵探

黑羽同學,小泉同學可是很認真地在替你想解決的方法。

 

78L  紅色鯡魚

既然是她施的魔法,解除一下就好了吧幹嘛一定要親基德大人!

 

79L  赤色魔法

我不想浪費我的魔力在一個不愛我的人的身上

不然叫聲紅子大人來聽聽

 

80L  紅色鯡魚

……拒絕

 

81L  支配白鴿

男人有骨氣很好。

 

82L  倫敦偵探

搞到性命都沒了那可真不好。

 

83L  紅色鯡魚

【給倫敦偵探的巴掌.gif】叫你多嘴!

 

84L  我是青子

快斗好暴躁【嚇到吃手手.jpg】

 

85L  赤色魔法

快斗再不叫我紅子大人的話,可就要等著三個月後的死亡了哦

 

86L  支配白鴿

男人的骨氣!

 

87L  紅色鯡魚

拒絕!

我親基德大人一下不就沒事了嘛!

 

88L  支配白鴿

……♡?

 

89L  紅色鯡魚

KID SAMA!

我愛你!

 

90L  我是青子

不明所以

 

91L  紅色鯡魚

解決!

 

92L  倫敦偵探

嘛,小泉同學果然心軟了對吧。

 

93L  赤色魔法

畢竟只是玩玩,下次就不會如此輕易收手了

 

94L  我是青子

快斗你我勢不兩立你造嗎‵皿′

快給我發K快糧哦!

 

95L  支配白鴿

【和黑羽快斗的接吻圖.jpg】

 

96L  紅色鯡魚

搞啥?!

就說是紅子那傢伙的魔法了你還P啥圖!

丟臉死了!

 

97L  我是青子

K快一生推

 

98L  倫敦偵探

K快一生推。

 

99L  赤色魔法

K快生一堆

 

100L  紅色鯡魚

你們……真是夠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盜基德 黑羽快斗 K快
    全站熱搜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