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梗源:http://anna1412.pixnet.net/blog/post/44235714

 

 

4.屬於兩人的秘密

 

「預告函上的圖是隨便畫的。」

「今天青子的內褲是白色的。」



6.過於相似卻又截然不同

 

白馬探首先察覺到了,怪盜基德與黑羽快斗的氛圍僅有一線之隔。

共通點是,都很喜歡惡作劇。

不同的點是,紳士與非紳士。

雙子座的人果然都很難以捉摸。

不過,怪盜基德、黑羽快斗,你們遲早是我的囊中物。



9.吃醋

 

「喂,基德你這傢伙怎麼會收到比我這個好好學生還多上二十倍的情書?」

「人品問題。」

「你說妳沒有到處撩妹子,只給青子他爸送了朵花,為何還是那麼多粉絲?」

「人品問題。」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人品問題。」

「啊啊啊怪盜基德你這渾蛋居然無視我!」

怪盜基德忍俊不禁,「你的問題?」



11.宿敵

 

怪盜基德的宿敵是倫敦的金髮偵探。

黑羽快斗的宿敵是那個渾蛋白馬探。

巧合嗎?一點都不。

職業相剋,個性相反,不管繞了多少路,最終遇到的還是那假洋鬼子。

怪盜基德皺了皺眉頭。

黑羽快斗45度角望天。



13.智商掉線

 

「啊啦,怪盜基德,不,黑羽快斗,就算是你也難逃我的魔法哦呵呵呵呵!」標準的小泉紅子笑聲。

「白馬同學說你智商有400呢,但你卻這麼容易就掉入陷阱了。」

「果然用甜食就能成功誘拐呢,怪盜基德。」

「不,黑羽快斗。」

「成為我的俘虜吧!」

 

黑羽快斗對於學園祭的這齣戲劇表示他不幹了。

白馬探只是抿唇笑了笑。



14.「白痴嗎?現在是我的場子!」

 

怪盜基德於西曆二零XX年X月X日十一點三分五秒零七帶著寶石乘著滑翔翼逃走了。

正得意著又把那群白癡警察耍得團團轉的時候,怪盜基德發現自己飛越了水族館上空。

水族館夜晚的燈光正映照著一條魚的模樣。

「啊啊啊啊啊是魚啊啊啊啊啊!」黑羽快斗的內心是崩潰的。

「黑羽快斗你安靜!」怪盜基德這麼說著,嘴角卻不自主地顫抖。「現在是怪盜基德,不是你黑羽快斗!」

「可是真的好可怕……」

「閉上眼睛,然後一切就過去了!」

 

據報指稱,昨夜有一架白色滑翔翼墜落於米花水族館上頭的魚形看板。

白馬探將這個消息告知同班同學黑羽快斗,換得了對方的一個白眼。

順帶一提,黑羽快斗目前住在醫院裡。



17.善良到吃虧

 

怪盜基德從來不使用真槍。

黑羽快斗從來不傷害他人。

哪怕只是軀體。

哪怕只是感情。

 

20.爭吵

 

「渾蛋基德把我的蛋糕和鬆餅還來!」

「我們不是共用一個身體嗎?你也吃到了不是嗎?」

「感覺不一樣啊喂。」

 

每日對於怪盜基德返家後需要甜食補充能量的爭執。



22.為你擋槍口

 

滲血的傷口隱隱作痛。

「怪盜基德你這大白癡大笨蛋!」黑羽快斗急得眼眶都紅了。

「真的好痛哦嗚嗚嗚都是你害的……」

 

怪盜基德表示非常無奈。



25.破碎的鏡面

 

潘朵拉既已消失,那便沒有你存在的必要了,KID。

黑羽快斗擊碎鏡子,止不住的淚水和鮮血交替橫流著。



27.「我一直都在」

 

其實,我一直都在。

我活在你的記憶裡啊,快斗。

所以不要傷害自己了,好嗎?

 

鏡面上,怪盜基德扭曲的笑容染上了斑斑血跡。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快 黑羽快斗 怪盜基德
    全站熱搜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