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長慎入

*段落吐槽慎入

*發廚慎入

 

 

一、

 

 

自頭頂淋下的略為溫熱的水聲掩蓋了短促的門鈴聲。

 

不過可掩不了撬開門鎖打開大門進入家裡的聲音。(白馬探你居然沒有鑰匙!)

 

黑羽快斗警覺性地瞟了一眼浴室門口,看見地板上若隱若現的虛浮黑影緩緩移動著。

 

於是,尖叫。

 

於是,雙人份的尖叫。

 

「鬼啊!」

 

「在哪裡啊啊啊!」(被我寫成怕鬼二人組了。)

 

……?

 

「は、白馬?」黑羽快斗怒目圓睜,「你來我家做什麼!這是私闖民宅是犯罪是犯罪你知不知道!」(黑羽快斗你知道偷竊也是犯罪嗎?)

 

氣極了的黑羽快斗顯然忘記了自己正在沐浴的事實。(全裸的斗子ぺろぺろ!)

 

「什麼嘛,原來是黑羽君,又見面了。」白馬探還沒從「疑似有鬼魂」的驚嚇中平復,但他可比黑羽快斗鎮定得多。

 

「原來黑羽君在洗澡啊……」白馬探挑眉,露出一個可以擄獲所有少女心的笑容。

 

可惜黑羽快斗在本質上並不是少女,不然他的二度尖叫可媲美少女。(黑羽君是少女啊!他抓個兩支馬尾就夠萌的了!詳情請見まじっく快斗1412第13集

 

「啊啊啊渾蛋白馬你給我滾出去!」二話不說拿起蓮蓬頭就對著偷窺狂一陣猛沖,黑羽快斗覺得自己機智如白馬。

 

呸我肯定比白馬那傢伙更機靈聰敏。

 

可這不是重點。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那個假洋鬼子泰然自若地脫下了自己的衣服了啊啊啊啊!

 

「因為黑羽君把我弄濕了。」無辜臉。(弄!濕!了!)

 

不對啊白馬你明明就很偽紳士的吧為什麼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引人遐想的話啊啊啊啊!(黑羽快斗原來你也對白馬探有非分之想!)

 

黑羽快斗的內心是崩潰的。

 

然而今夜,崩潰的不只是黑羽快斗的內心。

 

還有他的世界觀。

 

 

 

被強迫著和那個比自己高了六公分的金髮偽紳士真變態洗了一場暖呼呼的澡,被威脅著「如果你今天不和我一起睡那我就要把黑羽君是怪盜基德的事實用電視台播送給全日本」而與那個刷新臉皮厚度世界紀錄的偵探睡了一個暖呼呼的晚上,黑羽快斗表示招架不住啊招架不住。(臉皮厚度世界紀錄是什麼。)

 

不過……撇除這一堆強制性的行為,這些根本就是老夫老妻的日常?(是的未來你們就會是老夫老妻。)

 

不我在想什麼。

 

黑羽快斗悄悄地將被子拉到頭頂流著眼淚發誓一定要抓到金髮偵探的把柄。

 

 

二、

 

 

10L 倫敦偵探

 

那可不行,我必須展現同學愛,代替全班去黑羽同學家拜訪的。(同!學!愛!#手動滑稽)

 

 

 

11L 紅色鯡魚

 

你會害我折壽!不准踏進我家方圓三百公尺內你這妖孽!(妖孽白馬簡稱妖馬。)

 

 

 

12L 倫敦偵探

 

這麼講我會難過的啊,黑羽同學。

 

另外,黑羽同學是承認了自己就是怪盜基德嗎?

 

 

 

13L 紅色鯡魚

 

說什麼呢你這假洋鬼子!

 

早就講了幾百遍我不是基德好嗎!

 

 

 

14L 我是青子

 

請問我還有插樓的空間嗎?

 

 

 

15L 我是青子

 

是這樣的,剛剛找了一下資料,說是花吐症必須要親吻喜歡的對象才行?

 

那麼快斗……

 

你去拜訪紅子吧【冷漠.jpg】(表面冷漠內心那叫一個熱血沸騰。)

 

 

 

16L 紅色鯡魚

 

青子你想多了啊!

 

我不可能喜歡那個莫名其妙的魔女!

 

 

 

17L 倫敦偵探

 

要我吻怪盜君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呢。

 

 

 

18L 紅色鯡魚

 

誰要你的吻啊啊啊啊渾蛋白馬探!

 

還有我不是基德!

 

 

 

19L 支配白鴿

 

白馬偵探的好意我就心領了。

 

您的吻實在太貴重,就不收下了。(貴重個毛線我只知道白馬探體重很重。)

 

 

 

20L 倫敦偵探

 

……果然被拒絕了啊。

 

 

 

21L 赤色魔法

 

成為我的俘虜吧,快斗。

 

 

 

22L 紅色鯡魚

 

你的魔鏡又說了一樣的話吧

 

 

 

23L 我是青子

 

難道……我……?

 

 

 

24L 紅色鯡魚

 

你們怎麼一個個這麼難溝通!(難溝通的是你。#手動冷漠)

 

 

三、

 

 

冷。

 

黑羽快斗縮了縮身子。

 

他抬頭望向灰色天空的細雨綿綿,輕輕嘆了口氣,隨後半倚在身畔人的肩頭。

 

「白馬,我有點冷。」顫抖的嗓音,那冷彷彿沁入骨髓般地令黑羽快斗打了一個又一個寒顫。(請穿外套。)

 

「這還是有點的程度嗎?」

 

「噓。」黑羽快斗不滿地瞪了對方鮮豔的紅眸一眼,就算是在這灰濛濛的天氣之下依然炯炯有神的雙眸,真的很美。

 

「過來吧。」白馬探認真地說道,「我抱著你,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冷了。」

 

「還真是謝謝啊。」吸了吸鼻子,黑羽快斗彆扭地鑽進對方溫暖厚實的大衣裡,不知是因為突然溫暖起來的緣故還是什麼,臉悄悄地紅了。天生自帶暖(男)氣(場)的白馬探。)

 

白馬探依然溫柔地笑著,哄著黑羽快斗在他的擁抱中入睡。

 

黑羽快斗不知道的是,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END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