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羽快斗

 

「妳是新的轉學生嗎?」黑羽快斗向妳揚起一抹帥氣的笑容,「我是黑羽快斗,叫我快斗就好啦!」

「妳叫__,對吧?」他眨眨眼睛,「名字很好聽!」語畢,他空無一物的手上多了一朵不帶刺的玫瑰。

「這個,當作見面禮吧?」



怪盜基德

 

「夜安,美麗的小姐。」怪盜基德拿下白色禮帽向妳鞠了個躬,「不曉得妳還滿意今晚的魔術嗎?」

「很抱歉,恕我無法與妳說太多的話。」怪盜基德指了指後頭追趕來的警方,「妳是__吧?請多指教。」

在他揚起斗篷消失於妳眼前之時,妳看見了他臉上掛著的紳士的微笑。

人去樓空,僅剩一片玫瑰花花瓣飄落地面。



白馬探

 

「我是白馬探,請多指教。」

「妳叫做__,是嗎?」白馬探溫文儒雅地笑了,「很高興認識妳。」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我。」他眉眼彎彎,「很高興為妳服務。」

在妳看不見的背後,他收回了笑容,繼續看著他的目標,怪盜基德。

 

 

END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