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被整完的服部平次和白馬探二人靜靜看著眼前的這場好戲。

只見工藤新一無奈地向前與一名牽著狗的女性問道:「好、好可愛……我可以摸摸看嗎……?」

「……」從你的眼神中我看不出你所謂的可愛。

不過那名飼主仍舊很好心地說歡迎。

工藤新一伸出手,摸了摸那名女飼主的頭,「真可愛……」

「……」要不是你是那位名偵探工藤新一,我早就到處嚷嚷說我被你騷擾了,渾蛋。

由此可證,顏值也是玩這種作死遊戲不可或缺的一環。

 

「噗哈哈哈工藤沒想到你也有這樣的一天!」光是看到工藤新一那張差點被毀容的囧臉,服部平次很沒良心地大聲笑著。

「……」工藤新一氣得牙癢癢,但又不能對自己的戀人動手,萬一晚上不睡覺了不打牌了這可怎麼辦。

「那麼就剩下你啦,快斗。」白馬探依舊笑得溫文儒雅。

「……」白馬我跟你無冤無仇你幹嘛寫這種紙條給我,黑羽快斗心裡苦但黑羽快斗不說,一個憋屈的小朋友就默默蹲在牆角,直到其他三個人合力把他拖出牆角推到人行道上。

 

「上吧黑羽!」服部平次大聲吆喝,使得路人目光都轉向這裡。

黑羽快斗嚥了嚥口水,決定展現自己身為怪盜的紳士有禮。

「親愛的小姐,真的很漂亮呢。」黑羽快斗自手中變出一朵藍色妖姬,別在路人女性頭上,「我說,我的臉蛋。」

然後黑羽快斗便被揍得滿頭包,疼得哀哀叫。

誰叫你惹到了跆拳道冠軍呢,自找的。

 

經過了這次的慘痛教訓,服部平次和工藤新一發誓再也不玩懲罰遊戲了。

而被老闆請喝白開水的白馬探依舊笑得和藹可親,並且把黑羽快斗這樣那樣掉了。

誰叫快斗你要寫那種紙條呢,今晚你就好好陪陪我吧,這是白馬探的說詞。

至於黑羽快斗有沒有記取教訓?

答案是沒有,畢竟他不吃魚沒智商嘛呵呵。

 

 

fin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