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手提,開啟鏡頭,1412寢室的四位小朋友坐在鏡頭前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平成的福爾摩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

來自關東地區的歡呼聲此起彼落。

「嘛,我是關西的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

來自關西地區的吶喊聲響徹雲霄。

「我是倫敦歸來的名偵探,白馬探,請多指教。」

來自英國的尖叫聲震耳欲聾。

「黑羽快斗,又被稱呼為怪盜基德的我,也是今天的直播參與者之一喲,美麗的小姐們,請多多支持最帥氣的KID。」

來自全世界的呼喊聲撼天動地。

黑羽快斗揚起了一抹笑。

偵探們癟了癟嘴。

 

「進入正題,今天的主題是世紀大對決。」工藤新一面無表情地說道。

「顧名思義,即是本世紀最最高端的對戰。」服部平次給了黑羽快斗一個白眼。

「歡迎觀眾們一起參與投票。」白馬探對戀人使了個眼色表示我救不了你。

「對對對,就是本怪盜對上這三個幼稚到極點的偵、探、君。」黑羽快斗咬牙切齒。

 

設定了一下,黑羽快斗用鍵盤敲出了一行字。

【以下開放留言。】

 

槑:四個大帥哥的直播hshs

Kotoha:黑炭君,和葉小姐呢?

二的平方是四:快斗好可愛噗哈哈哈2333

ㄏㄇ大大:寫文去。

橘橘橘橘橘子:洗衣機依舊面癱!

FuTuZi:我看到了白馬大大的含情脈脈。

宀寸:已截圖,四人照一張賣100就好。

……

 

立刻被刷屏啊這。

不過這也證明室友們勉強可以靠臉吃飯吧。

黑羽快斗斜睨了旁邊三人一眼。

 

「今天,我們不比推理。」工藤新一面癱中。

「不比解謎,我沒興趣。」服部平次聳聳肩。

「當然也不比紳士程度,雖然我穩贏。」白馬探眉眼彎彎。

「不比智商,因為我智商最高。」黑羽快斗笑嘻嘻,「那麼,究竟比些什麼呢?」

 

花中小茉莉:身高!

Mamoru:體重!

アホウ:頭髮長度!

Rabbit:顏值!

square of two:萌點!

琴上落葉:ㄐㄐ大小!

オレンジ:樓上那是什麼鬼wwwww

……

 

「你們真骯髒。」黑羽快斗一臉鄙視,「當然是要比誰最……」

「面癱。」 「逗比。」 「富有正義感。」

說好的默契呢。

「不然這樣吧,剛剛留言過的我們都來比一次,至於那個什麼ㄐㄐ大小的我們無視掉就好。」

 

fallen leaf on the piano:我心已死。

Daidai:幫樓上點蠟

 

「身高是嗎,不用比了,我是唯一的180公分。」白馬探溫文儒雅地笑笑。

「可惜你智商只有負的。」這是一定要嘴人的黑羽快斗。

 

「體重?工藤58公斤,跟黑羽一樣,我59公斤,白馬65公斤。」服部平次瞥了一眼身高異於常人的某位金髮少年,「肥。」

然後就被白馬探狠狠盯上了。

 

「頭髮長度?」白馬探無視了一旁捂著頭上腫包的服部平次,順手拔了一根自己的頭髮,「你們也都拔一根下來吧。」

工藤新一搖搖頭,「既然我的設定跟黑羽一樣,那拔黑羽的就好。」

黑羽快斗不服,「服部那傢伙也跟我們一樣設定,拔他的。」

服部平次表示沒人考慮到我的心情,渾蛋啊我也怕痛的。

於是這題被跳過了。

 

鋼琴上的落葉:既然不能比頭髮長度就比ㄐㄐ……

呆呆:樓上暱稱越來越長了

太宰愛愛的守:而且留言內容有越來越骯髒的趨勢

二二得四:咦?白馬君不是有一根KID的頭髮嗎?

橘色很潮:對欸,把那根拿出來比比看就知道了嘛

落花殘茉:白馬君果然智商很低。

Usagi:比不上我們的萌萌基德大人!

……

 

「顏值?」黑羽快斗歪頭,「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但其實我才是顏值最高的那位,看看我這時尚的亂髮和白嫩嫩的臉蛋。」

「說到皮膚白皙,恐怕只有服部君得被排除在外了呢。」

「畢竟服部是關西黑炭。」

「我是偵探不是黑炭啊渾蛋!」

 

「再來是萌點嗎?」服部平次思忖,「我覺得其實黑羽那傢伙扮女裝還不錯看,但沒有到萌的地步。」

「服部君。」這是綠馬探。

「服部。」這是工藤新一。

「平次醬?」這是黑羽快斗。

「黑羽君不是你可以評斷的。」

「你看過黑羽換女裝是吧。」

「我扮女裝不是要給你欣賞的!」

 

【攝像頭已關閉。】

世紀大對決,工藤新一、白馬探、黑羽快斗大勝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滿頭包,哭喊著我不依我不依。

敬請期待下回精彩大對決!

 

 

fin

 

 

嘿對,沒有下回。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