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脫向!

*有雷輕噴

 

 

黑羽快斗總是覺得很神奇,為什麼一年那麼多的情人節裡,總是有一大群單身狗不怕手斷掉似地瘋狂地寫情書給愛慕的人然後被拒絕。

到底浪費了多少張質地良好的紙啊……黑羽快斗表示這些紙絕對比他發的預告函多上百倍千倍甚至是萬倍。

我們的環保小天使黑羽快斗決定說服同為1412寢室的好基友們不要亂收情書,若是有人硬塞那便交給他這個小小環保股長集中處理。

 

說黑羽快斗這個職位做得很稱職?並不,他專門挑送給白馬探的情書來焚燒。

說他不稱職?也不是,他都乖乖燒掉自己收到的情書。

然而服部平次和工藤新一還是發現寢室裡的情書數量以指數數字成長。

甚至有了要淹沒寢室的危機。

 

對於這個可能危及生命的嚴重事件,1412寢室的四人開了一個緊急會議。

說是緊急其實也不緊急,因為黑羽快斗慢悠悠地拿著一包薯片慢悠悠地走到座位慢悠悠地坐下慢悠悠地開口說:「嗯?你們怎麼都在這裡?」

我去,會議通知書早在一個月前就發給寢室的大家了啊。

先不吐槽在同一寢室還要發會議通知書這回事,為什麼黑羽快斗一副不知情的樣子?

 

白馬探幽幽開口:「情書……」

服部平次鄙視臉:「淹沒……」

工藤新一萬般無奈:「寢室了……」

黑羽快斗突然發現室友們好像快窒息了。

 

「我明明都有乖乖燒毀的啊?」

「但我們快滅頂這件事是真實存在的。」

「工藤,你那個角度看得到那堆東西的源頭在哪裡嗎?」

「呃……為什麼是從黑羽你的抽屜冒出來的?」

「咦?我的?」黑羽快斗一臉懵逼。

 

然後消逝的記憶慢慢湧現。

「……は、く、ば,」黑羽快斗怒了,「白馬探你這渾蛋我不是說了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嗎你還寫你還寫你還寫!」

白馬探一臉坦然,「情書不就是要表達感情的嗎?難道我連表達喜歡黑羽君你的權利都沒有了嗎?」

「那也不用一天寫十封而且每份還用不同語言寫啊!」

「只是順便訓練怪盜基德的語言能力罷了。」

「就說了我不是怪盜基德!到底要我說多少次啊啊啊白馬探你這假洋鬼子!」

 

於是這次的會議完全沒有結果可言。

完全嗎?

偵探們表示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絕對的。

至少清理情書的這個職務已經變成1412全寢室的人的共同工作了。

 

 

fin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