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cp,是まじっく快斗1412(魔術快斗1412)裡的白馬探x黑羽快斗

*嗯對我被推坑了所以我要負起責任產糧順便拖人下水

*第一次嘗試白黑,有OOC可能

*客串人物大概不是腐的就是彎的,大概

*偽正經向,只有開頭很文藝

 


「嘛,這次的寶石也不是我要的呢。」怪盜基德衝著金髮偵探露出一個明晃晃的笑,將手中的淡紫色橢圓寶石拋給那位一直追隨著自己的偵探。

紫色的寶石在月光的照耀下閃爍著柔和的光芒,憑藉著自己良好的眼力,白馬探看到了在晶瑩寶石的背後,怪盜眼中的一瞬失落。

「那麼,今天就這樣啦,倫敦歸來的偵探君。」怪盜重新嶄露出完美無缺的撲克臉,對著黑夜裡的金髮偵探鞠了個躬,隨即消失在廣闊的天際中。

又被他逃掉了呢……白馬探對自己下意識的手下留情搖了搖頭,卻對著廣闊夜空微微一笑。

期盼與你再度交手,怪盜先生。

 

向急匆匆趕向天台的中森警官道了歉,告知對方怪盜基德已經逃走的事實,並鄭重地歸還了美麗的寶石,白馬探伸出食指輕輕揉了揉略略發疼的額角,朝著住家走去。

對面的黑羽宅並未熄燈。

白馬探並不相信同班同學黑羽快斗所說的「為了在各科拿到滿分每天焚膏繼晷孜孜不倦廢寢忘食埋首教科書堆好走向人生巔峰」那一堆虛假的謊言。

畢竟對方的聰明才智是自己都見識過的,在看見黑板上問題的瞬間便能回答出正解,總是一瞥考卷上的題目便能寫出令人讚嘆的標準答案。

更何況,還有一個有關黑羽快斗便是怪盜基德的鐵證:一根頭髮,智商400則是檢驗出來的結果。

所以,足以證明此時此刻對面住宅亮著微弱鵝黃色燈光的論點是,黑羽快斗就是怪盜基德,而他剛剛才返家。

 

事實證明白馬探的推論是正確的。

黑羽快斗捶了捶有些痠疼的背部,今天的作案地點距離家裡有些遠,身上的魔術器具也因為藏在滑翔翼下而增添了重量。

這時他萬分慶幸自己體重相較於其他174公分高的男孩子而言輕盈了許多,否則滑翔翼的桿子恐怕會在空中解體。

拿下純白色禮帽,黑羽快斗隨意地揉了揉自己的一頭亂髮,摘下單片眼鏡便朝著浴室走去。

 

嘩啦嘩啦的水聲也足以證明住在對面的同學現在並沒有在書桌前認真讀書。

白馬探藉著房間窗戶凝視著對面仍舊閃著昏黃燈光的住家。

心中突然興起了一個惡作劇的念頭。

 

自頭頂淋下的略為溫熱的水聲掩蓋了短促的門鈴聲。

不過可掩不了撬開門鎖打開大門進入家裡的聲音。

黑羽快斗警覺性地瞟了一眼浴室門口,看見地板上若隱若現的虛浮黑影緩緩移動著。

於是,尖叫。

於是,雙人份的尖叫。

「鬼啊!」

「在哪裡啊啊啊!」

……?

「は、白馬?」黑羽快斗怒目圓睜,「你來我家做什麼!這是私闖民宅是犯罪是犯罪你知不知道!」

氣極了的黑羽快斗顯然忘記了自己正在沐浴的事實。

「什麼嘛,原來是黑羽君,又見面了。」白馬探還沒從「疑似有鬼魂」的驚嚇中平復,但他可比黑羽快斗鎮定得多。

「原來黑羽君在洗澡啊……」白馬探挑眉,露出一個可以擄獲所有少女心的笑容。

可惜黑羽快斗在本質上並不是少女,不然他的二度尖叫可媲美少女。

「啊啊啊渾蛋白馬你給我滾出去!」二話不說拿起蓮蓬頭就對著偷窺狂一陣猛沖,黑羽快斗覺得自己機智如白馬。

呸我肯定比白馬那傢伙更機靈聰敏。

可這不是重點。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那個假洋鬼子泰然自若地脫下了自己的衣服了啊啊啊啊!

「因為黑羽君把我弄濕了。」無辜臉。

不對啊白馬你明明就很偽紳士的吧為什麼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引人遐想的話啊啊啊啊!

黑羽快斗的內心是崩潰的。

然而今夜,崩潰的不只是黑羽快斗的內心。

還有他的世界觀。

 

被強迫著和那個比自己高了六公分的金髮偽紳士真變態洗了一場暖呼呼的澡,被威脅著「如果你今天不和我一起睡那我就要把黑羽君是怪盜基德的事實用電視台播送給全日本」而與那個刷新臉皮厚度世界紀錄的偵探睡了一個暖呼呼的晚上,黑羽快斗表示招架不住啊招架不住。

不過……撇除這一堆強制性的行為,這些根本就是老夫老妻的日常?

不我在想什麼。

黑羽快斗悄悄地將被子拉到頭頂流著眼淚發誓一定要抓到金髮偵探的把柄。

 

「一早起床精神好」這句話果然不適合在夜間風風火火的偵探和怪盜。

黑羽快斗半瞇著眼睛往床邊一撈,撈到了自己的手機後撥通給中森青子,「喂青子今天幫我請假謝啦。」

「……」中森青子,忍字為先,不要和快斗那笨蛋計較。

但當中森青子從電話裡聽到白馬探「是中森同學嗎?方便幫我請假嗎?真的非常感謝妳。」的聲音時,她實在無法再忍下去了。

天知道那兩傢伙是幹了什麼事情才同床共枕還語氣疲累地不約而同地請假?

中森青子表示這世界對我不友善媽媽我要回您的子宮。

但在回子宮享受自在生活之前她必須先達成一個偉大的使命。

是請假嗎?不是,請假這事情自然會有一群人嚷嚷著宣傳的。

首要目的當然是把白馬探和黑羽快斗同居及疑似十八禁的消息分享給眾多腐友們。

這樣一來大家便不會感恩海鮮讚嘆海鮮而是讚嘆她中森青子了。

 

嘛,既然都請假一天了不然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現在對於我而言最有意義的事情是睡覺。

一起睡?

哦。

ーー這才是偽同居日常的真相。

 

然而真相是拿來幹嘛的?真相是拿來YY的啊!

為什麼一大清早要睡覺?因為昨天睡不好嘛!

為什麼昨天他們睡不好?因為做了某些難以言喻的事情啊!

於是這條訊息火了,狠狠地火了一把。

火到置頂熱度那叫一個熊熊燃燒,火到腐男腐女都啊啊啊亂叫亂跳。

 

也火到兩位當事人眼前被狠狠地拍了兩巴掌。

手機覺得無辜。

 

雖然當事人急忙滅火,但仍抵擋不住那堪比森林大火的熱度。

於是兩位當事人氣不過,直接順應緋聞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順帶一提,現在中森警官的台詞貌似改變為「抓住白馬警視廳總監的渾蛋兒子和渾蛋基德!」了。

至於這句話傳到白馬探他爸爸耳裡,是如何欣慰地感嘆兒子長大了可以娶怪盜回家了都是些後話了。



fin

 

arrow
arrow

    麻糬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